jack

依格瓦:

【合集】夏日必备好物

NO.1 兰蔻UV小白管防晒霜
NO.2 Xiva黑炭药用脱毛膏
NO.3 Soft&Gentle 香水止汗喷雾 & 滚珠
NO.4 calolina小剪刀酵素 & meglis排水去肿胶囊
NO.5 日本制URUNA裸妆丝袜
NO.6 梦企觉YUMEHAN Slide Fit 素肌感无痕提臀美体裤
NO.7 Aerogard的防蚊虫喷雾
NO.8 日本miwaki手链

NO.1 兰蔻UV小白管防晒霜
虽然我手里不缺防晒,但是之前就被好朋友一个劲儿安利兰蔻的这款防晒,说是她用过最好用的防晒了,好吧,我就心动了,反正防晒用的快,尤其夏天,身体上也会大面积涂抹,就入手了一支。

用过之后,我只想赶紧跟我好朋友说谢谢。真的,质感太棒了!毕竟SPF50的高倍防晒在夏季并不少见,但是效果和使用的质感还真是千差万别。兰蔻这款是同时兼具物理和化学防晒,而且这个使用感,我真是要给个大写的赞。

因为我本人是大干皮,对于防晒,我最怕倒拔干的,其次怕油腻糊脸,不过兰蔻完全没有这些问题。防晒霜是凝霜的质地,非常的透润,而且很好涂抹,简单涂抹两下就可以轻松推开,不仅清爽、水润,还有凉凉的感觉,夏季涂抹还能给降温,哈哈。

那完全涂抹开且吸收好之后,皮肤表面会有一种水光感的光泽,你们知道的,我很喜欢皮肤有水光感,这样看着会显得皮肤状态很好。兰蔻这款防晒的水光感十足,真真儿不是油光,就是看着皮肤很水润的那种,长时间皮肤也不会倒拔干,更没有粘腻感,就像是涂了一层保湿乳的感觉,作为防晒来说,它真的是很轻薄,若不是那惹人爱的光泽,我都会在想我涂没涂防晒?哈哈哈。

NO.2 Xiva黑炭药用脱毛膏
不想那么麻烦用脱毛仪、或者担心脱毛刀刮完之后汗毛前端会比较粗,这时候我就会用脱毛膏。这个脱毛膏是我用过所有里面,气味最不刺激的一个了(我居然觉得它有点玫瑰的清香,哈哈),涂抹到皮肤上之后,等个10分钟,之后用水冲洗,也可以一边洗一边用小板子之类的东西刮一下,汗毛一下子就脱落了。而且,真的真的是,肉眼可见的,脱毛之后那部分的皮肤,明显比没脱毛的地方要白,因为它还有深层清洁毛孔,吸附脏污的作用。最主要的是,长期坚持用,它还能抑制毛发的生长,让汗毛长的慢,同时变细,颜色变淡。

NO.3 Soft&Gentle 香水止汗喷雾 & 滚珠

喷雾是橙花西柚味,闻起来微甜还清爽。这一瓶是150ml,直接对着皮肤喷就行,喷完皮肤不泛白,也没有痕迹,喷到衣服上也不要紧。刚喷完会感觉很凉爽,哈哈。它是可以长达48小时止汗、除味。

止汗滚珠我这款是薰衣草味的,一瓶50ml,打开盖子就可以看到那又大又圆的滚珠,尤其在皮肤上滚几下,滚珠会变得晶莹剔透的。这个用在皮肤上,稍微有点类似乳液的感觉,但比乳液要薄透很多,吸收很快,感觉保湿也不错呢。味道是很好闻的清香,用过之后止汗也有好闻的味道。

NO.4 calolina小剪刀酵素 & meglis排水去肿胶囊

这俩是姐妹产品,所以放一起写啦。这两款都是我一直在服用的,而且不同于普通的保健品,这是食品级的,特别安全,没有任何副作用,经期也可以吃,而且没有任何影响,回购了很多次。
粉色袋子是calolina小剪刀酵素,主要是抑制脂肪增长的,强调一下,这个不是减肥的!而是控制你的体重,不让你再长胖的。它其实是帮你把吃的食物里的多余油脂排出,以达到不增重的效果。建议饭前吃两粒,我是一天两顿饭共吃四粒。(当然,假如它两粒能排出10成的油脂,你吃东西吃了20成,那你还是会胖呀,要正确看待产品也适当管住嘴哈)
反正我一直吃它,体重是没有涨,而且我也没什么时间运动锻炼,能一直维持我现在满意的体重,已经很不错啦。如果再加以运动锻炼,一定是会瘦的。
绿色袋子是meglis排水去肿胶囊,可以改善水肿。因为我经常坐办公室,小腿难免水肿,所以用它来改善,效果不错哦,至少我的腿没有变粗。

NO.5 日本制URUNA裸妆丝袜
虽然我这个人很少穿丝袜,但是那天看同事穿了URUNA这款丝袜之后,简直是颠覆了我对传统丝袜的印象。绝对是穿了比不穿好看一百倍!
难怪它叫裸妆丝袜,因为穿到腿上几乎看不到丝袜的存在,但却显得皮肤异常的光滑,我也不知道它究竟是个什么原理,但是明显的肉眼可见的穿上之后腿细了好多还显腿直!
丝袜的弹性敲好,穿上会有压感,能感觉到它有在收紧腿部的肉,以前我穿的那种丝袜,说白了,就是个肉色的袜子那感觉,以至于我都不愿意穿,一不小心就勾丝,然而这款丝袜,我那指甲上面还做的美甲呢,指甲还挺长,穿的时候啥也不顾及反正就使劲儿往上拽,人家完好无损。这是我迄今为止,穿过最棒的丝袜,甩什么这个那个的好几条街。

NO.6 梦企觉YUMEHAN Slide Fit 素肌感无痕提臀美体裤
这个真的是特别舒适,穿了之后就明显感觉出来,尤其夏天,它这日本制特殊丝滑面料,超薄、亲肤还透气,提臀收腹显大腿瘦,没有紧勒感。而且特殊的剪裁设计,真的是怎么动它也不会移位或卷皱,夏天用做打底裤也是非常不错的。

NO.7 Aerogard的防蚊虫喷雾
这个喷雾是可以直接喷在皮肤上的,能够有效防止蚊虫长达四小时。刚喷出来的时候,有一丢丢类似酒精的味道,但是很快就没有了,不过我这敏感肌用着完全没毛病,一切正常。不过也要提醒一下因为含有变性酒精,如果对酒精过敏的话还是要慎用哦。

它这个成分还是很安全的。很多驱蚊水中有DEET,对人体不咋好,但Aerogard的去驱蚊成分是派卡瑞丁,是安全有效的驱蚊成分,12个月以上的宝宝也可以用。质感就跟水一样,不粘不腻。夏季户外徒步、郊游什么的,用它不止防蚊子啊,还可以防虫子。
NO.8 miwaki手链
日本的首饰品牌,价格亲民,设计颇具日系清新风格。手链挺细,但很精致,金色手链搭配细小宝石珠,我看到第一眼就很喜欢。这个手链是磁铁吸扣,摘戴非常方便,自己单手就可以操作。个人感觉这种细小的首饰,夏天戴格外好看,这个手链搭配波西米亚风或蕾丝风都不错哦~

评论

热度(95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