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

Urban Voice (glo Remix) - glo、Craset

________Mr ╮:

歌曲〃Urban Voice (glo Remix)

艺术家〃glo / Craset

曲风〃黑暗,迷幻,缓拍,空灵,孤寂

专辑〃Urban Voice (glo Remix)




夜幕稍和,四周的一切都活跃在无声无息中.

太阳睡了,星星却醒了;蓝天不见了,

月亮又悄悄的爬了上来.似乎天地之间唯有我此刻关上了自己的心门.听,

孤寂在骚动;看,孤寂在舞动.它像一团蓝色的圣火,

让我的心灵迷失在一片黑暗之中;

它又像一片苍茫的白雾,

白雾中却闪动着另人窒息的黑暗.星星在跳动,霓虹灯在闪烁,

却带不走孤寂这首凄凉的歌!






孤寂是人间的不凡物,

它拥有与众不同的雍容.我要让孤寂的舞姿跳跃在我的灵魂深处,

我要让孤寂的歌声飘荡在我的万里长空,

我要让凄美遍及这里的每一寸土地!

纵然黑暗百般神圣,

纵然孤寂万般凄美,可烈日挡不住寒风,

暴雨挡不住阳光,该去的总是要去的!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